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我們都在馬拉松賽道上  文/張穎異  回老家時,我參加了高中同學的聚會。高中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在班里處于中下游,高考的時候,連個大專都沒考上,讀的是中專。我們班長那個時候學習非常好,考上了重點本科,畢業后,在市內一家單位做辦事員,不久前單位精減人員,他剛剛下崗。  我是開著私家車去參加聚會的。在飯桌上,班長與我說話的口氣酸溜溜的,還調侃我是不是中彩票了,好像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不是靠自己的能力而是憑著運氣得到的一般。我能理解他,當初成績在班里處于中下游的我,居然現在在外企里做財務主管,有了車子,還在北京買了房子,他怎么會服氣?就憑高考的時候,他比我多考了近200分,他也有理由憤怒。  但是,我這一切并不是靠運氣得到的……  高中畢業后,我灰溜溜地去濟南讀了中專會計專業。為了畢業后能找到工作,入學不久,我就開始考會計專業的大專文憑。我中專畢業的那年到一家小廠里做了出納,拿著微薄的薪水,業余學習,繼續自考。畢業后的第二年,我的大專文憑拿到了手,我辭職去了北京,在北京密云的一家家具廠做會計。在找工作的過程中,我明白職稱非常重要,我就報考了助理會計師,然后是會計師。在我通過了會計師以后,我就考注冊會計師。  取得了會計師資格證書后,我辭職去了中關村,在一家電腦公司里做會計。那時我白天工作,晚上學習,每天凌晨兩點前根本沒有睡過覺。我每月里有兩三次遲到,全部是因為發困而坐過了站。那個時候,吃飯、租房子、周末上輔導班的學費,加上購買書籍、報考費,等等,錢根本不夠用,我不舍得吃好菜,穿得也很寒酸。在最困難的時候,我把我1000多元買的手機在二手手機市場,以100元賣掉……  在我拼死拼活的努力下,我終于通過了注冊會計師的考試。拿著注冊會計師的證書,我進入了一家外企財務部上班,3年后,被提拔為財務部主管,年薪拿到了20萬。  從助理會計師、會計師、注冊會計師,每考一個證,我都感覺自己像死過一回一樣!當我看電視劇《士兵突擊》的時候,許三多說:“我每換一個環境,就像死了一回似的!”我的眼淚一下子噴涌而出,因為這句話一下子使我產生共鳴,讓我想起這些年的一路艱辛……  吃飯的時候,班長一直發牢騷,說沒想到工作幾年后,居然下崗了!一個同學說道:“你一個重點大學畢業的高才生,下崗了怕什么?出去找個外企施展自己的能力,不是更好?”班長苦笑說:“自從大學畢業,就是學會了喝酒,學會了打牌,學會了整個半天整個半天地侃大山……整整9年了,專業書一次都沒翻過,大學里學的那些東西,也忘得差不多了!”  那天吃完飯,班主任拿出個筆記本,讓大家每人寫下一句話,作為這13年來的感悟。我寫的是:“人生是場馬拉松,我們都是馬拉松選手,稍一懈怠,就會被很多人超越!”(www.lz13.cn)我相信聰明的班長一定會明白我這些年跑得多么辛苦,我也希望他能夠振作精神跑起來。  人生是場馬拉松,沒有人會一直領先,漫漫長路上,總有很多機會追趕。  編輯手記  人生就像真正的比賽一樣,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開始,我們便踏上了馬拉松的賽道。其中,前半程有許多的未知和機會吸引著你,再大的艱難險阻,在你眼中都有值得探索、穿越的動力。其實,艱難困苦全在后半程——當人穩定下來時,對時間不再敏感,不再渴望所謂光鮮的理想照耀現實,當活著變成最具體的角色,沒有理由的堅持便成了繼續未來人生旅程的唯一理由,你還記得自己最初的夢想嗎?勇敢地再沖刺一把,勝利的終點還在等你! 人生馬拉松 我們都在去西天取經的路上 每時每刻,我們都在創造著自己分頁:123

每個人都曾穿越過不為人知的黑暗  有三個故事。  一  Nancy是我的同學,一個典型的天蝎座女生,小小的個子,卻很強勢。她很聰明,也很有控制欲,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妥妥當當的。如果有朋友旅行、聚會,她永遠都是那個負責查攻略訂酒店的人,在大家還在為去哪家飯店吃飯爭論得嘰嘰喳喳的時候,她永遠都是那個最好拍板定奪的人。  我曾經跟她一起出門遠行,一路上她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即使出門在外也仍然保持著規律的作息。而同行的我,卻常常不是丟三落四就是吃壞肚子。對于她,我是極其羨慕,甚至是有些嫉妒的。我總是很佩服她那樣強大的自信跟氣場,總覺得她一定有非常良好的家教,一定是一路優秀著長大的別人家孩子,才不會像我,被貶低太久就莫名其妙的自卑。  在那次旅行的最后,在回去的火車上,因為睡過頭時間來不及就大頭蝦丟了東西,又一次自己跟自己生氣了半個小時。看著她淡定的神色,我出神了好久,直白跟她表達我的艷羨。她有些意外,停頓了一會兒,然后才慢慢說起她小時候的故事。  她的媽媽有很嚴重的弱聽,基本屬于聾啞人的范疇,爸爸是個瘦瘦小小的男人,話不多,工作很忙。于是她很小就負責照顧媽媽,帶著媽媽去逛街,代替媽媽去跟小販討價還價。小學的時候,老師因為她媽媽是殘疾人的緣故不喜歡她,總是找她的麻煩,當時她很生氣,也十分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于是只好更加努力的學習。當她最后以小升初考試全縣第一的成績畢業的時候,老師終于都找到她,請她在全校新生面前做經驗分享。她固執地拒絕了,即使明明知道這樣只會加深老師對她的討厭。從此之后,她再也不肯回去當初的學校看一眼。  她很安靜地跟我敘說這些事情,就像并不曾發生在她身上一樣,我卻難掩滿臉的驚訝。我曾天真地以為,像她那樣自信的人,必定是被捧在手心里呵護大的,也不曾了解過,原來強悍如她,也會經歷過那樣的卑微渺小。  二  樓下拐角處有個廢品回收的大媽,50來歲的樣子,長得很福態,整天笑嘻嘻的,很具有感染力。每天經過的時候我都會善意地朝她笑一笑,寒暄兩句,一來二去也就慢慢熟悉了起來。有天經出門照例跟大媽打了聲招呼,大媽卻突然攔住了我,害羞地一笑,遞給我一疊卡片,我低頭一看,竟然是大媽的名片,上面寫著“上門回收 XXX 電話XXX XXXX XXXX”的字樣。我不解地望向她。她有點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才告訴我想讓我幫忙在隔壁左右派發一下,卡片上有她的聯系方式,如果家里有廢品的,只要打電話給她,就可以上門回收。  我很爽快地答應了,并稱贊她很會尋找商機。她很開心的樣子,還給我秀了秀她的新手機,說是兒子想的辦法,還給她買了個新的諾基亞。一談起兒子,她的話匣子就像被打開了一樣,一件一件細數著兒子的趣事,臉上全是母親才有的得意跟驕傲。  當晚派完大媽的卡片回到家里,我跟我媽說起這件事,誰知她竟然嘆了口氣,說道:“她也是個苦命的。年輕時候老公死得早,她也不想改嫁,后來從孤兒院抱了個孩子回來,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養,一直靠回收廢品供了二十年,艱難得無法想象。那孩子倒是很爭氣的,后來考到北京去念大學,學的是計算機,現在在一家互聯網公司上班,聽說也挺孝順的。”  我媽說得云淡風輕,我的感覺卻是五味雜陳。大媽提到兒子時眉開眼笑的表情不斷浮現在我的眼前,那爽朗的笑容也太迷惑人了,讓人不禁想知道,要有多堅忍,才能征服過那樣的灰暗。  三  前幾天要下班的時候Karen突然扯住我,放低了聲音悄悄跟我說:“你知道嗎?原來Stella以前得到白血病。”我心里一驚,不由得提高了音調“啊”了出來。Karen比著手指對我噓了一聲,繼續說道:“我也是剛聽她校友說的,她們學校以前還給她募集過捐款,后來是還好跟她媽媽的血型配上了才好起來的。”我瞬間就愣住了,Karen還在繼續娓娓道來:“她家境也不是很好,但是由于她身體一直很差,父母就搬到了北京,租了個房子找個份臨時的工作。”我啞然了,一時間不知道說什么好。  Stella是個個子高高的女生,跟我同部門但不同組,工位在我正對面。有的時候電腦出了問題,或者是收到些含義不明的郵件,我都會本能地向她詢問。因為生病的關系,她大學念了六年,今年終于畢業了,聽說成績還很是不賴。平時里性子有些要強,性格不冷不熱的,做事理智又冷靜,不自覺地會變成同事的依賴。如若不是Karen跟我提起,我是怎么也不會想到高大如她,曾經經歷過那樣真切的生死掙扎。  我尤其感激,見證過他們現在的燦爛,也得知了他們過去的陰霾。我不再輕易地羨慕,也更加明白每個笑臉背后必有不為人知的苦澀。熬得很辛苦的時候我都會想,總有一天,我也會驕傲熬過去了的曾經。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 每個人都是一只被牽掛著的風箏 每個人都應該有陽光樣的人生分頁:12

人可以輸在起點,卻不能輸在終點  人生的起點是無可選擇的,而起點和終點之間卻充滿著無數個可以利用的機會。對于輸在起點的人,鍥而不舍才是他們的信條,只要不懈地努力,就會贏在終點。  人永遠沒辦法選擇出身,人們出生時并沒有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很少有人天生就得到一副好牌:不同一般的家庭背景、超常的智力、充沛的精神以及命定的幸運。多數人并不是這樣。當我們出生在一個普通人家,容貌平平,記憶欠佳,缺乏眼界和財力,甚至可能更糟……面對這一切,我們無法不去懷疑成功的可能性。  但請記住:人的一切命運,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有的人失去了雙臂,卻能用腳寫得好字;有的人失去了雙目,卻能憑感覺走出火海。一開始便處于劣勢的人,有時卻能有一技之長,勝過眾人。人生的起點雖然無可選擇,而起點和終點之間卻充滿著無數個可以利用的機會。  艾森豪威爾年輕時,經常和家人一起玩紙牌游戲。一天晚飯后,他像往常一樣和家人打牌。這一次,他的運氣特別不好,每次抓到的都是很差的牌。開始時他只是有些抱怨,后來,他便發起了少爺脾氣。一旁的母親看不下去了,正色道:“既然要打牌,你就只能用你手中的牌打下去,不管牌是好是壞。要知道,好運氣不可能永遠光顧于你!”  艾森豪威爾聽不進去,依然憤憤不平。母親就心平氣和地告訴他:“其實,人生就和打牌一樣,不管你種的牌是好是壞,你都必須拿著。你能做的,就是讓浮躁的心情平靜下來,然后力爭把自己的牌打得最好!”  母親的話有如當頭一棒,令艾森豪威爾在突然之間對人生有了直觀的感悟。此后,他一直牢記母親的話,并以此激勵自己去努力進取、積極向上。就這樣,他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邁進,成為中校、盟軍統帥,最后登上了美國總統之位。  當你面對惡劣的起點時,請不要一味地抱怨,因為現狀不會因為你的抱怨而有所改變。此時你能夠做的,或者說應該做的,就是如何調整好心態,將手中并不算好甚至還有點糟糕的牌優化組合,并力求把每張牌都打好。  贏在起點的人很多,但起點的優勢卻讓他們懈怠,最終泯滅。反倒是一些輸在起點的人,卻能贏在終點。韓信將兵可謂“多多益善”,且“戰必勝,攻必克”。可他少年時卻一事無成,游手好閑,還蒙受了胯下之辱。相比于項羽兒時“彼可取而代之”的豪氣,韓信可以說是已經輸在起點上了。可他后來苦讀兵書,焚膏繼晷,夜以繼日,終得以大成,投得明主,終得以“連百萬之兵”,并且打敗了項羽,贏在了終點。  人的一生難免會碰上許多問題,遇到不少挫折,在面對問題和挫折時,怨天尤人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積極地調整好生活態度,勇敢地迎接人生的挑戰,并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這才是最明智的做法。輸在起點,不能說明什么,只要用心專一,鍥而不舍,便能贏在終點。  洛克菲勒上中學時,一天下午,有一位攝影師來拍一些學生上課時的情景照。洛克菲勒那雙興奮的眼睛注視著那位彎腰取景的攝影師,希望他早點把自己拉進相機里。但令洛克菲勒失望的是,那個攝影師卻用手指著洛克菲勒對老師說:“你能讓那位學生離開他的座位嗎?他的穿戴實在是太寒酸了。”當時只是個弱小學生的洛克菲勒無力與老師抗爭,只得默默地站起身來。在那一瞬間,洛克菲勒感到自己的臉在發熱,但他并沒有動怒,也沒有自哀自憐,更沒有暗怨自己的父母沒有讓自己穿得體面些,因為他知道,父母為他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已經竭盡全力。  看著在那位攝影師調動下拍攝的場面,洛克菲勒攥緊了拳頭,向自己鄭重發誓: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讓攝影師給你照相算得了什么,讓世界上最著名的畫家給你畫像才是你的驕傲!  后來,洛克菲勒在給兒子約翰的信中回憶了這個刻骨銘心的經歷:“約翰,我的兒子,我那時的誓言已經變成了現實。在我眼里,侮辱一詞的詞義已經轉換,它不再是剝掉我尊嚴的利刃,而是一股強大的動力,排山倒海一般,催我奮進,催我去追求一切美好的東西。如果說是那個攝影師把一個窮孩子激勵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似乎并不過分。”  無論你的自身起點多么不好,你的身世多么不幸,只要你有積極的心態,你就能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你就能交上好運獲得成功!成功來源于強烈的企盼,孕育于痛苦的掙扎,是追尋自我,敢于冒險,最終超越自我的一種必然。只要付諸奮斗,成功就會向你招手。  起點低,沒關系,但起點低絕對不是沒志氣。不論何時,都要高懸理想的明燈,樹立起強大的精神支柱。當你受到屈辱時,把它狠狠地嚼碎,然后吞到肚子里消化掉,化成一股熱量,向前奔跑!對于輸在起點的人,鍥而不舍才是他們的信條,只要不懈地努力,總會贏在終點! 她比99%的人起點都低,卻走上了人生的高處 同樣25歲,為什么有的人事業小成、家庭幸福,有的人卻還在一無所有的起點上? 同樣的起點,別樣的歷程分頁:123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衝單次直播人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普通台灣粉買IG普通台灣粉 買IG普通全球粉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原來這個很搶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