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 》張富傑:絕不馬虎,為您帶來最大的保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 》張富傑:絕不馬虎,為您帶來最大的保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蘆洲買房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買房通永慶不動產

我看的第一屆世界杯是2002年的韓日世界杯。那一年,我上高三,盡管高考在即,但看世界杯的熱情不減。國足時隔44年終于沖出亞洲,站在世界杯的舞臺上,我和億萬中國球迷一道,坐在電視機前為國足加油。那一屆世界杯,中國隊技不如人,小組賽一球未進,盡吞九球打道回府。盡管如此,當五星紅旗飄揚在韓日世界杯的賽場,當國歌一遍又一遍回響在韓國光州、西歸埔球場時,那一刻,愛國的熱情夾雜著激動的心情是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的。2002年的夏天,世界杯因為有了中國隊的參與而格外令我懷念。 2006年的德國世界杯,我是在單位的辦公室看的。那一年,我大學畢業剛參加工作。單位領導也是球迷,組織我們這些愛看球的單身同事在辦公室齊聚一堂。電視機是大屏幕的,啤酒、零食管夠,累了還有兩張沙發,可以小憩。那一屆世界杯,看得我熱血沸騰。啤酒喝了一罐又一罐,吶喊聲、助威聲肆意揮灑著年輕的激情。也就是在2006年,我喜歡上了年輕、鐵血、充滿力量的德國隊,成了德國隊的忠實球迷。忘不了四分之一決賽德國隊倒在意大利腳下時的黯然失落,忘不了德國隊長巴拉克落寞的眼神,忘不了克林斯曼鼓勵拉姆時的溫情。足球,因為失敗而令人迷戀。 2010年南非世界杯舉行時,我已經結婚一年多,有了一個五個月大的寶寶,妻子也是球迷。南非世界杯開幕前的一個星期,我倆就做好了準備:我的啤酒,她的涼茶,最主要的還是寶寶的奶瓶、衣服和包被。電視里,南非世界杯踢得熱火朝天;電視外,我和妻子輪番照顧著寶寶。那一屆世界杯,“嗚嗚祖拉”就像蒼蠅的“嗡嗡”聲破壞了南非世界杯的精彩美感。球王馬拉多納成了阿根廷國家隊的主教練,五星巴西依舊閃耀南非,但這對南美勁旅和2006年德國世界杯一樣依舊沒能進入四強。我喜歡的德國隊最終也沒能進入決賽,倒是妻子支持的西班牙隊奪得了最后的冠軍。為了恭喜妻子的西班牙隊奪冠,我主動帶寶寶一個月以示祝賀。 2014年巴西世界杯,我鐘愛的德國隊終于奪冠。寶寶也已經四歲了,他似懂未懂的躺在我的懷里,和我一起為電視里的球隊加油。其實,巴西世界杯是令我非常糾結的一屆世界杯,因為冠亞軍都是我喜愛的球隊。雖然德國隊奪了冠,但是看著梅西和阿根廷球員落寞的眼神,我的心底不免泛起陣陣酸澀。 2018年的俄羅斯世界杯已經開始,我和妻子還有兒子早早地把家里布置妥當。兒子也有了自己支持的球隊——高盧雄雞法國隊。妻子繼續支持他的西班牙隊,而我,依舊看好德國隊世界杯衛冕。舉起啤酒,放松心情,為熱情的夏天吶喊,為世界杯的精彩鼓勁。四年一個輪回的精彩賽事,就像四年一次的熱血狂歡。足球,給幸福的歲月添了精彩,給平淡的生活加了精鹽。看球,就有了幸福的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幽默減肥發朋友圈文案 1、大家要記得,不好正因減肥影響工作領悟,正因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咱們要不斷充實自我!咱們不好做好心腸的胖子!咱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2、你現在所有的委屈都是因為你胖,想瘦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 3、要瘦就得支出價格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歸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4、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5、想想曾經嘲笑過你胖的人。 6、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7、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了他們忍一忍。 8、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9、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10、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11、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孤單的自己。 12、你說我胖,我減肥!你說我丑,我整容!你說我窮,我去掙!當我瘦了,美了,有錢了,你認為我還會選你嗎? 13、節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該死!死胖子! 14、冬季不減肥,春季徒傷悲,炎天徒傷悲,秋季徒傷悲。 15、每個口中說減肥的女生,都有一張能吃的嘴! 16、咱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8、為何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19、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輕易嗎,我就不減肥,果斷不減。 20、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并不知所措。 21、女學生必須要愛自個兒。你就記取:胖人沒前(錢)途!你再有能耐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人。 22、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末肥了怎樣還有臉吃! 23、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4、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5、證明自我的潛質: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26、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27、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8、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9、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30、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要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2、我要瘦成一道光,照亮所有猥瑣的死胖子。 3、瘦子在叫囂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頭哭窮,。生活就是這樣虛偽。 4、老天請讓我再長高五厘米,我愿意以瘦十斤的代價來交換。 5、再肥你男伴侶就不要你了! 6、再不禁止就一生戀慕他人吧! 7、多種婦科疾病與肥胖有關。 8、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9、要么瘦,要么死,要么咱就胖死吧。 10、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11、拍照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淡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年夜的悲痛! 12、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13、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瘦削的女人衣著打扮你穿不進的美衣? 14、女學生必須要愛自個兒。你就記取:胖人沒前(錢)途!你再有能耐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人。 15、再多帥哥也阻攔不了我減肥的心,不減肥豈能把你心勾去。 16、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8、男人戒煙就跟女人減肥一樣,永遠都有明天。 19、當你要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去秤一下,保證你會當場飽。 20、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21、你知道我因為胖而自卑,你卻來告訴我減肥! 22、胃疼。胃疼。胃疼。胃疼算個鳥。瘦才是王道。 23、很多時候,不是我們減不了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24、我的胖是暫時的,減肥很容易:你的矮是終身的,增高很難喲。 25、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26、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7、八月不減肥,開學沒人追。 28、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29、不怕身材變魔鬼瘦到才精采。 30、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減肥朋友圈文案 1、我胖的時辰都不厭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必然會好好酬報你們的! 2、如果有來生,我愿當一塊肥皂,那樣就不用再為減肥而擔心了。 3、吃貨們,上學的時候老想著暑假去減肥。現在你該發覺必須連本帶利減了吧?這下你有得瘦了吧。 4、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5、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6、都已經痛苦的熬了一些日子了,難道要讓那些努力白費! 7、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8、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不會和周圍人有玩碰碰車的感覺。 9、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0、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11、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2、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 14、不是我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15、我離葷了,可還是舍不得離開你,小肉肉。 16、必須逼自己!死不了! 17、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18、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19、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有它的脾氣。 20、一不小心,又是一嘴的油了。 21、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22、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能夠!對不對! 23、要么瘦!要么死! 24、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5、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26、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孤單的自己。 27、減肥就是養了別人的眼苦了自己的胃。 28、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29、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30、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回眸凝望 寒風推送著深秋 樹的葉子已告別枝干 帶著無盡的情愁 有幾片葉子戀戀不舍 在枝干上顫抖 它要對時光傾訴 難舍的相守 已是霜降了 秋已到了盡頭 那金黃已掩蓋不住花謝 只好揮手告別 再好的情緣也要分手 回憶那綠色的篇章 一雙雙巧手 繪出風景如畫的山河圖 多少歡歌笑語 幾多悲喜情愁 似人生繁華之后 已成回顧的精彩片段 霜染紅葉冬將代秋 美到心痛分手來臨 別了讓人遐想的秋 何時我們在相會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不動產交易推薦房仲
晴空大地永慶不動產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蘆洲買房找房仲張富傑 》張富傑的交涉技巧,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

arrow
arrow

    原來這個很搶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