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推薦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高山茶推薦 》點餐更簡單: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高山茶推薦 》點餐更簡單: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許多人覺得秋天代表著悲傷,可我不一樣。我覺得秋是多變的。 自太陽的第一縷陽光灑在大地上時,這個世界就好像被披上了一層與別的季節不一樣的色彩。站在天橋上俯身觀望著馬路上的汽車是件有趣的事,仔細一看,車上還有落葉呢! 啊,原來已經開始落葉了。不同的地方,落葉的美也各不相同。學校操場上的大樹被風一吹,許多的黃葉漫天飛舞,像一只只黃蝴蝶一樣落到了地上;公園里,又到了銀杏葉子變黃時,公園也成了最浪漫的模樣;在家附近,地下、樹上的葉子都被吹的“沙沙”響,北歸的大雁也隨著風向南飛走了,真是“秋風起兮白云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啊!秋葉熱烈的起舞,就像歡送夏天一樣。 一絲絲冰涼的水掉在我的身上,空氣中也多了些雨特有的清新的氣息。雨拍打著樹上的黃葉,水珠落在黃葉上,黃葉發出“沙沙”的響聲,為這場雨帶來了生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雨漸漸地小了,生機中似乎又多了一些深沉。撐起小花傘,踏著落葉走,一路上走走停停。秋雨洗凈世間一切事物,絕不容忍一點黑暗。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的走著,除了腳步聲、雨聲就再無其他聲音。保安室里,燈也只發出微弱的光。在光的照射下,雨滴被看得一清二楚。雨水啪啪的打在傘上,水珠不停地從傘邊緣滑落,仿佛一滴又一滴的眼淚。 秋天,是個熱烈又深沉多變的季節。一會兒熱烈,一會兒深沉,一會兒充滿生氣……真是讓人猜不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丁零零……下課了,我們內心的喜悅驟然上升,像是即將爆發的火山。但這急躁的火山被我們控制住了,大家都知道:老師要求嚴,老師不走,我們不能離開,等老師走了,我們才可以開始“瘋”。 “下課!”老師艱澀地說。沒等老師走出教室門,教室里就炸開了鍋。我們拿上籃球,沖出教室,奔向球場。毫無疑問,我們這是要打籃球去。分好隊,講好規則,我們就開始跳球。兩個高個兒在那擠著等待搶球。 “球來啦……”裁判把球扔向空中。“長臂猿”搶到了球,“嘿,‘閃電’,接著。”“長臂猿”用吃奶的力氣把球扔向“閃電”。“閃電”一個高跳接到球,左沖右沖,沖到籃框下,他大喊一聲:“我扔!”可萬萬沒想到,球沿著籃框環繞了兩圈,掉了下來,沒進。我搶過球,扔了個三分球,我和隊友都緊張地看著…… 丁零零……上課了。我們的球進了。在鈴聲中,我們整理心情,走向新的課堂。點評:在小記者的描述中,生龍活虎的校園場景讓人身臨其境。 >>>更多美文:快樂

今晚在看這個特殊的元宵晚會時,寶貝女兒說:"爸爸,我們不能怪武漢,他們也不知道吃野生動物會得病,如果我們是武漢人,他們也不會怪我們。武漢加油 >>>更多美文:隨感

FRG111VE12VE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楊梅高山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arrow
arrow

    原來這個很搶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